close

1110日是money百日

昨天提前幫牠做百日法會

這次換了一位林師姐

上次幫money唸的劉師姐,

排休所以就換林師姐

怪了

不是根我約好了嗎?

還因為排休所以不來喔

經濟不是不景氣嗎?

有得唸還不賺

 

但也換的好

這次林師姐唸的

我覺得比劉師姐好

因為他一開始就說要把money的骨灰罈上的紗袋打開

money才會來聽經

原來上次請money出來時紗袋沒有打開

然怪擲三次才成功

這次他請money出來擲一次就成功

唸完再擲一次也成功

 

中場休息時與林師姐閒聊

他說他唸經有30年的經驗了

而且唸到有感覺了

當他請寵物出來時

寵物有沒有出來他都知

而且有時晚上寵物都會來找他

呵呵

當我在車上根慧明說時

慧明說他怎麼知道是不是money

呵呵

這我丫知

 

林師姐還根我說唸經一定要唸台語才對

唸國語根本無效

??????

是嗎

這我就不懂

慧明說沒錯啦

應該是要唸台語

 

後來聽到他根我報怨唸國語的那位師姐

原來唸經也會互相搶客

 

林師姐還問我一個問題

當要訣擇幫寵物供養或著是回歸時是要問寵物自己還是菩薩呢

哈哈

被我猜對了

問寵物

 

林師姐說

當然要問寵物

由寵物自己來決定自己的事

怎麼會去問菩薩呢

他說我都知道要問寵物了

為什麼唸國語那位師姐說要問菩薩

呵呵

我也是不小心猜對的

 

當他在一直抱怨唸國語的師姐時

我心裡一直在想

他不是唸經的人嗎

是個有在修的人

怎麼一直在說那位國語師姐的事呢

 

根慧明在一起

根本沒有聽過他在抱怨他公司任何一個人

就算陳xx一直在背後中傷他

慧明也好像無所謂

我常說他就是每天唸經

才會有這麼大的雅量

 

沒辦法

林師姐他們為了糊口飯吃

所以就會有鬥爭

 

清明節及周年時還要再幫money辦法會

決定請林師姐

30年的功力

還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